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

公司的品格2 找錯誤結果與堪誤表

公司的品格2 找錯誤結果與堪誤表


請原諒我把這個在1/15就截止的活動今天才公告結果。不管如何,當初訂1/15就是希望能在過年前把獎品送出去,在此公告讀者們所提供的錯誤,以及得獎名單如下, 最後套句 國父的話: “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,如果大家後續有找到其他錯誤,再請不吝告知!
 

~by Keynes LI (1)

P.84註釋 BRK-A一股約為20萬美元,差不多等於新台幣600萬元一股!誤植為6,000萬元一股
 

~by Alison Hsieh (9)

P23 Line4 矛盾讓人不知所(已,錯字)

P183倒數第六行 …、二審無罪讓人不知所(已,錯字)以的結果

P47 Line10 …現在做的事和當初成立組""(漏字)宗旨…

P103倒數第七行 …,其(簽證,多餘字)財務報表簽證也需由台灣會計師擔任

P127 Line5 史上奇(跡,錯字)

P129 Line9 公司派與市場派互(輒,錯字)軋多發生…

P209表二中的時間應該是2006年,表格內是2016

P265 倒數第三行,…乃至於歷史地理背景(習習,錯字)息息相關

P265 倒數第二行,…一昧(延,錯字)沿襲國外制度…
 

~by 三點一刻 (判定 3)

P.48第九行: ~難怪這些年美國發展會遠遠落後台灣。

=>語意很怪,是否為” 台灣發展會遠遠落後美國。? (這個不算 已說明為反諷)

P.65第十行:未留下”留”遺言=>多了留

P.161倒數第九行:不教而殺”為:之虐=>應為不教而殺”謂”之虐

P.181倒數第三行:大同於2003年利用當時”土”增稅減半政策=>應為當時”土地”增稅減半政策 (這個亦不算 土增稅為土地增值稅通用說法)

P.236倒數第十一行:”向”由李、劉二大家族輪流擔任=>應為”一向”由李、劉二大家族輪流擔任 (這個只能算是口語用法)

P.240倒數第九行:”會也”愈多=>應為”也會”愈多

 
~by Jeff Chi (1)

P.33 財團法人很熱中辦活動 -> 熱衷
 

~by 麥克風 (2)

P.70  (3)承認事項 ......基於「和協社會」 -> 應為和「諧」
電子書版中的圖表都是置右而非置中,導致部分圖表有一部分會被截掉無法顯示,如下圖:

 

~by Unknown (1)

P.209 新橋80 應為新橋80億元
 

得獎名單:

頭獎: Alison Hsieh

二獎: 三點一刻

三獎: 麥克風

 
獎品規則 第二屆公司品格盃 找錯誤大賽所言,頭獎可以在以下四項獎品中選三項、二獎選二樣,三獎選一樣


獎品是以下四項:

1.      美國財政部限量發行雞年紅包(2)
 
2.      史上最巨額的辛巴威幣(限量4)

3.      公司的品格 1 2 簽名書

4.      博客來或金石堂或讀冊 任何一本500元以內的書

得獎者 再請把你的郵寄地址、收件人姓名和想要的獎品 email ruslee@gmail.com

我會儘可能在下週一或二 在過年前把禮物寄出!

謝謝大家幫我堪誤 也敬祝 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雞年行大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